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斯梅尔茨签约过程一波三折 战南昌能否出场未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17日08:49

  为了争取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鲁能泰山队在联赛间歇期内对外援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在本周三客场对阵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马里后卫迪亚基特、法国前锋米歇尔均已披挂上阵。其中,米歇尔还在“首秀”中攻入一粒进球。此外,当时也已经抵达青岛与球队会合的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却没能进入到比赛名单之中。就在大家猜测“斯梅尔茨可能因为国际转会证明等原因,未能及时拿到中超联赛上岗证”时,这名颇为引人关注的外援却又缺席了泰山队7月16日下午的正式训练课,难道这位在世界杯上攻破意大利队球门的新西兰人转会鲁能出现了什么变故?

  7月16日下午,鲁能泰山队主帅伊万没有回答关于“斯梅尔茨为何缺席训练”的问题,他只是说,此次更换外援是为了让球队内部竞争更加激烈,“只有不断完善竞争机制,球队的水平才会得到真正提升。”对于7月18日主场面对的对手南昌队,伊万认为,“这是一支更善于打客场的球队,因此我们的备战困难不小,”伊万对记者强调,“你们去查一查南昌队本赛季的积分就知道了,他们在客场拿的分数比主场还多。”

  周三轻松赢得齐鲁德比后,泰山队在积分榜上已升至次席,直逼领头羊上海申花;此番回到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队,鲁能自然是志在必得,要全取三分。但新外援斯梅尔茨能否出现在赛场之上目前还没有定论。据记者了解,斯梅尔茨在对青岛队的比赛中未能出场,主要原因是“手续没有办完”,但他缺席球队16日下午的训练课却让人浮想联翩,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是球员临时索要更多的薪水还是另有其他原因?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人士对此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签约过程)一波三折,好事多磨吧,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而就在7月16日晚上,鲁能泰山俱乐部发布通知:“17日早上要在俱乐部驻地召开三名新外援的小型见面会”。这个消息应该意味着经历了一番波折之后,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的签约工作已经正式完成。7月18日晚迎战南昌队,伊万会安排斯梅尔茨出场吗?斯梅尔茨能实现他的愿望,像米歇尔那样迎来首秀“开门红”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李志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