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训练李章洙拒透孙祥伤情 昂贵外援或难登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17日08:4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曹磊 实习生徐骞 李彦臻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队在位于常青花园的姑嫂树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这场训练吸引了近30名记者到场观看,被称作“中甲皇马”的恒大队摆出了一副“非熟勿扰”的架势,整个训练阶段,只允许广州方面的随队记者近距离拍照采访。而训练结束后,恒大主帅李章洙的“铁齿铜牙”,更让记者感受到了“铁帅”风范。

  孙祥伤情如何?

  这个没必要告诉你!

  昨天的训练,在郑智、郜林、穆里奇等大牌球员悉数到场的情况下,孙祥的缺席引起了记者们的好奇。训练结束以后,当记者首先问起孙祥为何缺席时,李章洙先只是表示,孙祥在12号与广东日之泉队的比赛中受伤,为了保护球员,让他留在广州养伤。“他是哪个部位受伤,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吗?”在记者追问后,李章洙瞥了一眼,说:“这个没必要告诉你!”

  穆里奇不能上?

  要打听首发阵容吗?

  在昨天的训练中,刚刚以身价350万美元引进的巴西外援穆里奇被安排与郑智一起,进行身体活动。个子不高的他,身体相当灵活,表现得也特别卖力。

  在到武汉之前,穆里奇一直因为转会手续的问题,而未能确定是否能在今天出战湖北队。在记者向李章洙求证这个问题时,“铁帅”目不转睛地丢出一句:“你是要打听我们的首发阵容吗?这个要看他的身体状态。”

  满意客队待遇么?

  破场地太过讽刺

  因为连续的大雨,新华路体育场积水很深,为了保护场地,湖北方面按照惯例将客队的赛前训练,安排到了姑嫂树训练基地。但就是这一惯例,让李章洙“非常失望”:“在这样的场地上训练,我感到很遗憾,这是给职业队训练的地方吗?这真是一个讽刺。”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