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实德欲引前巴西国脚意甲铁腰 瞄准保联赛射手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17日09:02

  上场比赛,实德队客场被江苏舜天逼平,锋线冲击力不足的弊端再次暴露,中场后腰的匮乏也显现出来。实德队引援的目标也一直集中在这两个位置,目前前保加利亚联赛最佳射手卡布罗夫以及曾经在意甲罗马队效力过的铁腰阿松桑都有希望加盟实德队,弥补这两个位置的不足。

  保联赛最佳射手有望直接签约

  中超联赛间歇期间,各俱乐部都开始了引援计划,唯独大连实德按兵不动,意大利中卫齐奥菲和西班牙中场罗梅罗仅仅在试训之后就走人,实德队的引援方向一度变得扑朔迷离。但这并不是说实德队不会在此期间更换外援。7月15日中午,实德队还没有从南京返回到大连,一名外援却已经悄然抵达了实德基地,他就是前保加利亚超级联赛最佳射手马丁·卡布罗夫。据悉,此人是由扬科维奇推荐的,实力不俗。 1980年出生的卡布罗夫身高将近1.9米,是一名强力的高中锋,目前效力索菲亚火车头队,曾经入选过保加利亚国家队,并且曾经有两个赛季是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的最佳射手。卡布罗夫的到来肯定会增加大连实德的攻击力,他可以和詹姆斯在前场组成一高一快的组合,安贞焕则可以侧重于前场的组织。

  据悉卡布罗夫已经来到了实德队,但并未随队训练,有消息说他或许会与实德俱乐部直接签约,但赶上周日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希望不大。这样也就宣告了一直遭受伤病困扰的博尔科无法继续为实德队效力,后者仅仅为大连实德出战一场。

  巴西前国脚即将到来

  另外一名外援的来头更大,他就是曾经在西甲的皇家贝蒂斯以及意甲的罗马队效力,入选过巴西国家队的铁腰阿松桑。阿松桑于1976年7月25日出生,身高1.78米,体重76公斤,司职后腰。中国球迷对于阿松桑的认识是在1999年,他凭借在巴西联赛的出色表现而登陆欧洲,罗马队是他的第一站,三年里阿松桑出场55次有9球进账,并获得了一次意甲冠军和一次意甲亚军。2002年夏季,阿松桑辗转西甲赛场,加盟了皇家贝蒂斯队,其间他参赛137场打入23球。2007年夏季,阿松桑自由转会至埃及的阿尔阿赫利队。值得一提的是,阿松桑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过11次,并打入一球。阿松桑在场上作风硬朗,脚下技术娴熟,尤其是他的定位球功夫,几乎已经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据悉,阿松桑将会在几天之后来到实德队,但要想完成直接签约还有一定的难度,毕竟他今年已经34岁,体能状况令人担忧。实德队在上场比赛中遭遇了曾经在沙尔克04队效力的尼日利亚外援阿加利,此人已经完全没有当年在德甲时的风光,只剩下名气,34岁的阿松桑状态如何同样令人担忧。不过有人透露,阿松桑一直还在参加比赛,体能和状态都不是问题。如果阿松桑最终加盟,那么之前表现一般的哥斯达黎加外援何塞就将彻底无缘实德队。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