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全国青少年女排锦标赛战罢 重庆八中夺U14亚军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7月17日09:03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昨天,全国青少年女排锦标赛在重庆八中结束了争夺,主场作战的八中女排发挥出色,在U16级别中夺得第五名,U14级别更是夺得了亚军。作为水平最高的青少年女排赛事,今年全国青少年女排锦标赛一共吸引了17支队伍参加,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后,实力强大的浙江市体校夺得分量最重的U16冠军,U16的亚军、季军分别被江苏徐州棠张中学和江苏青年女排夺得,本土作战的重庆八中夺得U16第五名,重庆求精中学位列U16第八名。在U14级别中,目标力争奖牌的重庆八中实现了目标,夺得了亚军,江苏徐州棠张中学和南京分获冠军和季军。对于这样的结果,重庆八中U14教练林建萍赛后很开心:“今年比赛取消了自由人,首次参加这类全国大赛的我们队开始阶段有点不适应,但我们通过换人逐渐找到感觉,最终打出了主场队伍应有的气势,完成夺牌的目标我感到很欣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