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前篮球管理中心主任出新书 李元伟:对事不对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7月17日09:12

  前篮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的新书《李元伟——篮坛风云路》出版不到一周,却引起了很大反响。日前有媒体报道,书中提到的“雅典奥运会姚明炮轰事件的当事人”巴特尔称,作者在“胡说八道”。对于自己的书中写到的这些猛料,李元伟昨天表示:“书里面我提到了一些敏感事件,肯定会涉及相关的事和人,但是爆料并不是我的初衷,我写书的原则是尽量不针对个人,只是从事件本身来看。”

  李元伟表示,自己退休之后,终于有时间总结自己担任篮管中心主任的五年半时间内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写这样一本书,是为未来篮球的发展提供借鉴。当初为了减少纠葛,李元伟把40万字的书稿,改了4次。但是新书一上市,还是立即引起了反响,甚至当事人的否定。李元伟说:“我的书体现的是我自己的思考,时间会做出评判的。” (中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