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巴特尔:李元伟在胡说八道 国家队荣誉是最高的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7月17日09:16

   本报讯(封风)根据自传中所讲,姚明与巴特尔有不小的矛盾。有记者昨天联系到了正在北京休假的巴特尔,巴特尔在了解书中所写后说:“我与大姚争吵?这是没有的事,我跟大姚怎么可能吵架?”当巴特尔知道消息来自于李元伟的自传后,巴特尔更是嗤之以鼻,“这是胡说八道,他胡说八道。”对于当时队中的情况,巴特尔说,因为输球后谁都不高兴,说一些特别的话也可以理解,“但当时球队是非常团结的。”

  不过确实有一个明摆着的事实是:巴特尔近几个赛季在俱乐部表现出色,却仍然未能入选国家队。对此巴特尔并没有做出太多解释,他说:“国家队的荣誉是最高的,但并不是我说想回去就能回去的,还需要凭实力竞争。”在谈到与姚明的关系时,巴特尔坦言,两人关系很好,不存在争吵一说。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