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皇马悬赏120万拿下武汉 姆里奇或无法登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17日09:4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彭磊报道:昨日下午,“中甲皇马”广州恒大在汉口姑嫂树基地内进行了赛前的热身训练,从到场的人员来看,这支斥巨资引进多名大牌球员的“银河战舰”并不完美,刚引进的孙祥因拉伤与周麟将缺席比赛,花350万美元引入的穆里奇也很可能因为手续原因无法登场。

  由于,间歇期斥巨资引进多名大牌球员,广州恒大与湖北队的第二阶段首战引来多方关注,据了解,广州方面的媒体来了二十多人的庞大报道队伍,足见当地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俱乐部更是开出了120万单场巨奖来激发球员动力。

  前天晚上,广州队就提前飞抵武汉。在二次转会加盟的七名球员中,郑智、卢琳、黄志毅和王小诗都随队出征了。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