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斯特恩力挺詹姆斯 声称不会调查三巨头组建内幕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17日09:53

  虽然詹姆斯远走迈阿密的决定遭到了球迷和专家们的口诛笔伐,但是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还是在第一时间对詹姆斯的决定表示祝贺。

  斯特恩表示他宁愿提前给詹姆斯建议,让他在决定离开克利夫兰远赴迈阿密之前提早告诉克利夫兰骑士,而事实上詹姆斯则选择了当着千万电视观众公布他那惊人的决定。

  詹姆斯、韦德、波什三人在自由球员期间关于去向的讨论在斯特恩看来并没有违反联盟的任何规定,联盟也不会据此调查热火组建三巨头的详细过程。但那并不意味着斯特恩就不会对自由球员的规则提出异议,尤其是关于詹姆斯决定在ESPN上当众表态一事。“詹姆斯在这方面得到的建议很少。”在拉斯维加斯的NBA董事会议后斯特恩表示,“但他当时的表现还可以。他的诚实及诚恳,我想,贯穿始终。但这个决定欠考虑。”

  詹姆斯、韦德、波什在自由球员期间的数次商谈最终以六年合力为迈阿密效忠告终,达拉斯小牛老板库班希望NBA方面调查三巨头的加盟过程。而斯特恩表示联盟的董事会议上并没有出现任何的抱怨声。“我们的球员在他们职业生涯的某个阶段都是经过商谈后才成为自由球员的,寻找任何一支球队作为新的雇主都在他们自身的权利范围之内。”斯特恩说,“那些都是经过我们同意的,都是我们拥护的。那就是我们的管理系统。”

  斯特恩再一次表示詹姆斯有权力转会到南佛罗里达。他同时对迈阿密在自由球员签约方面的成就表示祝贺。“迈阿密在清理薪金空间和制定计划上的工作做得非常漂亮。”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