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没有展现最强实力 遗憾无缘伦敦站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7月17日09:56
[点击看组图]
博尔特
博尔特夺冠做奇怪手势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2010钻石联赛第9站巴黎站比赛在法兰西体育场进行。在引人关注的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以9秒84打破了鲍威尔2006年时创造的9秒85的赛会纪录夺得冠军,鲍威尔则连续第二场比赛屈居亚军,布莱克获得季军意味着牙买加人包揽了本次飞人大战的前三名。

视频:巴黎钻石联赛博尔特夺冠 9秒84创新纪录

  比赛结束后,夺冠的博尔特坦言,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满意:“我很高兴我赢得了冠军,而且没有受伤。按理说我应该满意才对,不过在一些关键的环节我今天的表现并不好。今天绝不是我跑得最好的一天,我应该还能更快一些。”

  那么,具体是哪些地方表现不好呢?博尔特说:“我现在感觉力量不足,尤其是在加速的时候。从以往的比赛来看,后50米是我的强项,但是今天没有表现出来。我还得去健身房多练练,主要是腹部和背部的练习。我有两个星期的时间留在牙买加,这应该足够了,希望我回来的时候能够更强。”

  近一年来,跟腱的伤势一直困扰着博尔特,对此他表示:“今天早上我还觉得有些僵硬,不过比赛中倒是没有什么感觉了。我的医生告诉我,再过两三个星期,应该就没问题了。”

  最后,他对于无法参加将于8月13-14日在伦敦举行的钻石联赛的比赛表示很遗憾:“我无法参赛,对此我确实很失望。伦敦就像我的第二故乡,很多牙买加人都去水晶宫看我比赛。”

  当被问到是否英国的税费改革削弱了他去伦敦参赛的动力时,博尔特表示“无可奉告”:“我的经纪人跟我说了,不过这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博尔特实力太强了...
有博尔特参赛,对手只能争亚军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