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詹姆斯新闻

联盟给热火砍“三板斧” 三巨头难和科比掰手腕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17日09:58

  尽管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组成的新三巨头在账面上异常强大,但外界还是纷纷唱衰热火的未来。

  高层说 三巨头难和科比掰手腕

  热火的“136”并不被球队老板和经理看好

  在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的第一时间,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便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表示很惊讶“皇帝”加盟热火,而当被问到詹姆斯的选择是否会导致NBA的局势发生改变时,史密斯话里有话地答道:“难道科比退役了么?”

  史密斯对詹姆斯的选择表示不满,也许和热火与魔术同处于东南赛区有关,不过他还是声称已经连续三次夺得分区冠军的魔术仍然是东南区最好的球队,他表示,尽管热火会变得难以战胜,但绝不是牢不可破的。

  “除非比赛场上有三个篮球,否则他们仍然是可以防守的。”史密斯说道,“三巨头中有人会以每场出手7次告终,但是他们已经做好准备这样做了么?有人必须要当蝙蝠侠的助手罗宾,他们准备好了么?这些问题都是他们需要解决的。”

  无独有偶,在詹姆斯宣布了他的决定之后,就有媒体拨通了湖人老板巴斯的电话,他们抛出的第一个问题自然是:热火成功组建三巨头,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湖人还有多大的几率成功卫冕?“或许会很难。”巴斯说道,“不过我并没有特别关注詹姆斯公布决定的新闻,我只是事后看了看他做出了什么样的选择,无论他最终去哪儿,对我们的影响都不大。”

  “总会有一支球队从东部脱颖而出。”巴斯说,“我们的工作就是击败这支球队,不管他们是谁。东部联盟中有那么多出色的球队,凯尔特人、魔术等,下赛季到底会发生些什么事,谁也不知道。”

  对手说 三巨头不足惧

  詹姆斯决定加盟热火,这给联盟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与热火同处东南赛区的山猫队受到的影响颇大,这意味着新赛季他们面临的同分区的竞争更严峻了。但作为山猫领袖之一的史蒂芬·杰克逊并没有因此而感到惧怕,他表示自己和队友们在热火面前不会轻易认输。

  “他们的确变得很棒。”杰克逊说道,“从篮球的角度他们是很好的球队,对迈阿密这座城市也相当不错,比赛会变得更让人兴奋。”

  不过“杰克船长”同时认为,由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组成的三巨头并没有令他感到恐惧。“我不觉得我们球队的其他人会放弃,我们将会继续努力与对手抗衡。”

  新近加盟公牛的布泽尔也直言不会惧怕热火的三巨头。“你不能因为他们是三名出色的球员,而在比赛的时候对他们产生畏惧。”布泽尔说道,“如果你是抱着畏惧的心情去打比赛的话,那么你怎么能赢球?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的,我们需要战斗,时刻保持侵略性,我们要看看到底孰强孰弱。”

  前辈说 热火只有“两个半”巨头

  对于热火是否具备足够的实力对卫冕冠军湖人的位置发起冲击,很多NBA的前辈并不看好迈阿密人。前公牛王朝成员罗恩·哈伯如此评价热火道:“他们仍然需要帮助,他们需要一个中锋,需要替补席的支持,尽管他们得到了詹姆斯,但我仍然认为湖人会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哈伯也评价了热火的三位明星球员,他表示事实上热火仅有“两个半”伟大球员,波什还无法与韦德、詹姆斯相提并论。“看看他们的阵容,热火拥有‘两个半’巨星。波什?他不错,但并不是我算错了,他是一个好球员,可是他还无法和韦德、詹姆斯相提并论。”

  现任湖人助教的克莱蒙斯也认为,尽管热火三巨头足够强大,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势必会捧起总冠军奖杯。“他们足够年轻,如果他们的心能够拧成一股绳,那么他们会足够强大。”克莱门斯说道,“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一定会夺取总冠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