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小泰勒追求篮球梦想 刻苦训练只因科比刺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7月17日09:59
泰勒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虽然上赛季杰梅因-泰勒在火箭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次首发,然而泰勒要想迎来突破性的转机却并不容易。对于泰勒来说,首发对抗科比让他至今难以忘怀,但和NBA很多球员一样,追逐NBA梦想的泰勒还必须证明自己有资格获得球队的一席之地。

  “对我来说那是一个真正令人激动的时刻,”泰勒在谈到成为中佛罗里达大学首位在NBA赛场上首发的球员时说。“教练说‘我们打算让你首发对抗科比,因为我们认为你有能力来应对’。我不想让他失望,信任一个新秀去防守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表明了主教练确实信任我。我不想让他失望,我尽可能的努力打好比赛,也正因为如此我在随后6场比赛中也得以首发。”

  泰勒是很多追逐NBA梦想的球员之一,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又重新站起来。在职业生涯的每一个阶段,泰勒都被告知他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高中时泰勒曾因为打替补感到沮丧,但他听从了教练的话努力学习如何打出团队篮球,最终变成了一个具有统治力的高中球员。

  高中毕业后很多名校的教练都邀请他去打橄榄球,但他拒绝了大学提供的橄榄球奖学金,选择了中佛罗里达大学篮球队。大一赛季泰勒场均上场11.7分钟得到4.3分,但到大四时他的场均得分就提高到了26.2分。NBA新秀赛季,泰勒为火箭出战31场,场均只得到4.1分1.5个篮板0.5次助攻。新秀赛季泰勒多次被发配到NBDL锻炼,但他在发展联盟的锻炼时间很少超过两天,很快就被火箭重新招人队中。

  “自从高中以来一直都这样,”泰勒说。“没有太多上场时间,很多的学习、习惯一切,就像过去一样。上场打的越多,我感觉越适应。”如今泰勒已经下定决心,他必须更加努力训练来应对更多宝贵的上场时间,他不想成为只有在队友受伤时才能首发的球员。火箭赛季结束后,泰勒休息了两周时间走亲访友,随后就回到休斯敦开始了刻苦训练。

  额外的训练帮助泰勒在火箭的夏季联赛中受益,夏季联赛中泰勒场均19分排名所有球员第4位,同时在场均29.4分钟的时间内还贡献4.8个篮板2次助攻。“我感觉我现在的水平比上赛季提高了很多,”泰勒说。“每天我都在提高我的能力。我的教练、我的经纪人和我的总经理都为我感到高兴,只要他们高兴,我就知道我做的没错。”

  本周火箭夏季联赛征程结束后,泰勒就将回到休斯敦做更多的训练。泰勒之所以能有这么大的动力,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职业生涯第一次首发和科比的对抗,那场比赛泰勒得到15分并一度很好的限制了科比。“比赛开始前科比在谈到我时就感觉他了解我一样,这对我是一个心理上的打击,”泰勒说。“他做好了一切准备,这是促使我努力训练争取变得更好帮助球队的动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