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标王新赛季期待新生 贝巴一战诠释何为大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7月17日10:04

    搜狐体育讯 一射两传,贝尔巴托夫在曼联新赛季首场季前热身赛中可谓出尽风头。新发型、新纹身,或许全新面貌示人的贝巴在曼联也将迎来一个新生。尽管潇洒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又唤起了人们对才华横溢这个词汇的记忆。

  自从2008年夏天踏入老特拉福德,贝巴就在高压下求生,3075万英镑的高价让外界对保加利亚前锋的期望很高,但两年下来“潇洒哥”交出的成绩单却并不是十分漂亮。上赛季虽然紧随鲁尼之后是队内的联赛第二射手,不过媒体更喜欢称潇洒哥的12粒进球数与“乌龙哥”一个水平,在上赛季末期关于曼联赔钱抛售贝巴的消息更是不断传出。

  但是无论现在在队中的弗莱彻还是已经离开的安迪-科尔都对贝巴在曼联的前景一致看好。今天臂戴队长袖标的弗莱彻就说:“贝巴是一名优秀球员,他的能力是不容质疑的,我不认为他会转会。而且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他是我们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当年为红魔进球过百的安迪-科尔也认为贝巴在新赛季有望爆发。“我认为贝巴会恢复在热刺时的20球水平。他早证明了自己,他不是那种只闪光一个赛季的流星。我对他有信心,如果能得到足够的比赛机会,他会在曼联取得之前类似的成绩。”

  季前热身第一战肯定不好打,但曼联的前45分钟却打得异常漂亮,贝巴更是成为亮点中的亮点。潇洒哥是对凯尔特人球门威胁最大的曼联球员。抢点头球擦楣稍高,中路单刀低射稍偏,在接连错过两个得分机会后,贝巴在第34分钟打破僵局。此球是迪乌夫左侧传中,贝巴右脚脚底踩停直接摆脱盯防球员,然后一气呵成左脚抽射将球送入球网。此球处理之合理之顺畅也就潇洒哥能做到。

  下半场弗格森对中前场多处做出调整,但却一直将贝巴留在场上,而爵爷也因这个正确决定尝到甜头。第79分钟,贝巴禁区右侧得球后无私横传,维尔贝克铲射空门帮助曼联再度取得领先。分钟后,贝巴又是一个大禁区边缘一记精准的踩传助攻克莱维利打入锁定胜局一球。其实除此之外,潇洒哥在上下半时还有左右脚倒球过人,马赛回旋转身摆脱等赏心悦目的表演。

  进球漂亮、助攻出彩。一位曼联铁杆在BBC留言板说道:希望潇洒哥在整个赛季都能发挥出今天这样的水平,如果大家不知道啥叫大师级水准,看看与凯尔特人的热身赛你就会很轻松得找到答案。(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