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坦言续约成功很兴奋 影帝:终于留在火箭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17日10:16

  就在姚明宣布不执行球员选项,继续履行与火箭队的最后一年合同后,续约斯科拉成为总经理莫雷最重要的一件事。就在昨天,斯科拉终于答应与火箭续签一项五年、价值4700万美元的合同,莫雷悬在胸口的一块石头才落地。

  留守火箭很兴奋

  火箭队是斯科拉进入NBA后效力的第一支球队,在这里他找到了“四克拉”的价值。能够继续留守火箭队,斯科拉显得异常高兴。

  “我感觉太棒了,”今年30岁的斯科拉说,“我终于能待在我喜欢待的地方,我太高兴了。”就在莫雷宣布跟定其他队对洛瑞报价之后的第二天,斯科拉就和火箭达成了协议,5年4700万美元彰显了斯科拉在火箭队的地位和价值。

  事实上,斯科拉比洛瑞更接近于离开火箭。就在今年夏天,斯科拉的合约到期后,他在西班牙的母队维多利亚队找上门来,要求和斯科拉签约。1999-2000年,斯科拉是维多利亚队的新秀,2004-2005赛季以及2006-2007赛季,他是西班牙联盟的最有价值球员。

  斯科拉表示,虽然他已经差不多准备好离开休斯敦这座城市,但留在火箭仍然是他的第一选择。“我之前从来没有当过自由球员,压力太大了,差一点让我窒息。”斯科拉说,“还好,现在都过去了,能够留在火箭太让人兴奋了。”

  四克拉彰显价值

  去年,姚明受伤赛季报销,斯科拉担起了火箭队攻城拔寨的重任,平均每场拿下16.2分和8.6个篮板。过去三个赛季,他平均每场拿下13.1分和7.9个篮板,是火箭队最出色的内线球员之一。

  上赛季比赛仅打了29场,斯科拉的替补兰德里被交易到国王队。自此之后,斯科拉每场数据急剧上升,他平均每场拿下22.2分和9个篮板,成为火箭队一柱擎天的内线核心。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三年,斯科拉打了246场比赛,出勤率达到了百分之百,成为火箭队连续出勤纪录排在第二位的球员,仅次于海耶斯。

  斯科拉签约后,莫雷也和后卫洛瑞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意后者5年2350万美元的一份长约。与此同时,火箭队主力中锋姚明继续履行与火箭队的最后一年合约,这样,火箭队仍然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现在要解决的问题是,火箭队要补充几位角色球员,比如和前锋迈克·哈里斯和亚里山大·约翰逊签一份保证合同。

  就像阿里扎在深圳搞活动时说的那样,“姚明能够吸引大部分防守力量,其他人机会就来了。只要火箭队保持健康,我们仍然有竞争总冠军的实力。”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