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惊现齐达内式头撞 伦肖危险动作被逐引争议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7月17日10:20

  环法自行车赛昨日进入第11 赛段的较量,在这个难度不大的平地赛段上,擅长冲刺的车手们展开了激烈角逐。哥伦比亚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伦肖为给队友卡文迪什创造有利位置,与其他车队的选手上演了一出“全武行”,结果被环法主办方取消了比赛资格。

  伦肖在赛后辩解称,对手迪安推搡在先,如果他不进行还击,那么就只能摔倒在地,“当时我别无选择”,他说。

  不过伦肖的理由却并未让主办方信服,环法赛段负责人弗朗索瓦·佩舍随后宣布,取消他的参赛资格。他表示,环法是一项自行车运动,不是搏击,伦肖的行为令人无法接受。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