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东省运动会落幕 深圳代表团领衔金牌榜总分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17日10:24

  昨晚,为时两个多月的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降下帷幕,隆重、热烈的闭幕式在惠州体育馆举行。深圳代表团最终获得218.8枚金牌和7496.5分,金牌数和总分数实现了“双二”的目标。

  省长黄华华、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中将、副省长林木声出席了闭幕式。黄华华宣布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林木声致闭幕词并向惠州市赠送纪念匾。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主持闭幕式,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惠州市市长李汝求致词。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的赛事从5月5日开始至7月15日结束。共有7179人参加了27个大项、33个分项、616个小项的比赛,产生了713枚金牌,有1人1次破1项广东省成年纪录,16人24次破18项广东省青少年甲组纪录,多项次破省青少年乙组、丙组纪录。比赛中涌现了一大批年龄小、条件好、有技术、冲劲大的新人,体现了广东体育后继有人的喜人局面。

  下一届省运会将于2014年由湛江市承办。黄华华主持了会旗交接仪式,并将会旗转交给了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承办城市代表、湛江市市长阮日生。

  闭幕式后,一台以“相约明天”为主题的晚会隆重上演。各市运动健儿相约:四年后湛江再见。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