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詹姆斯叛徒牌啤酒投产 克利夫兰为泄愤花样百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7日1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小皇帝”詹姆斯的意外转会无疑让克利夫兰骑士队蒙受了巨大的耻辱和损失,球队至今都没有签下一名大牌球员。然而,就在球队上下以及众多球迷对詹姆斯的离去进行讨伐的时候,却有人从中发现了商机,并大赚了一笔。据美联社报道,克利夫兰一家名为Great Lakes的啤酒厂就在勒布朗宣布离开骑士的当天推出了一款名为“逃兵”的啤酒,此款啤酒一经上市就受到众多气愤球迷的追捧。

  据悉,在勒布朗宣布决定加盟热火后的3小时内,该啤酒厂在市中心的酒吧里的30加仑“逃兵”啤酒就销售一空。厂方表示,这种啤酒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它是采用一种无味的啤酒花酿造而成,这也使得啤酒口感有一种苦涩,正好完美了表达出了勒布朗离去后球队和球迷的感受。

  众所周知,就在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之后,整个克利夫兰都将矛头指向了以前的宠儿勒布朗,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官网上发表了一封致球迷的公开信,怒斥皇帝的行为是“背叛”。此外,克利夫兰的球迷也以焚烧詹姆斯的球衣的方式发泄自己的不满情绪。(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