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热身赛-华沙莱吉亚2-1胜弱旅 董方卓首发失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7月17日10:26
莱吉亚官网截屏
莱吉亚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6日,波甲劲旅华沙莱吉亚队与乙级球队LKS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卡布拉尔和波利苏克的进球,莱吉亚队2-1获胜。我国球员担任先发前锋,几次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可惜未能破门,并在中场休息时被主帅换下。

  由于实力相差悬殊,莱吉亚队完全控制了比赛,皮球基本停留在LKS队半场。第15分钟,董方卓得球后强突对方后卫,并在大禁区前沿重炮攻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第35分钟,董方卓接队友传中在禁区点附近头球攻门,未能对球门造成威胁。

  上半场结束之前,莱吉亚队由卡布拉尔先拔头筹。第53分钟,16号波利苏克将比分扩大为2-0。第61分钟,LKS队诺瓦克攻入一球,但无力改变比赛结果。(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