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主帅霍华德透露阿联归期 小易7月底复出战斯杯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17日10:33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昨日在佛山证实,本届中国男篮的头号球星易建联,将于本月21日在北京“重归”国家队,与队友一起备战8月底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7月底的斯坦科维奇杯赛,阿联也将会出现在比赛场上。

  消息是在中国男篮与立陶宛二队热身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此战中国队以86比82险胜。邓华德表示,易建联“重返”国家队的事情,他已经与阿联谈了很久。但受到种种因素的限制,阿联一直还未能归队。

  在易建联美国的养伤以及转会奇才的期间,邓华德就一直和其保持着沟通,他很关心易建联的伤势,以及恢复情况。易建联在中国男篮的战术体系中的作用无可代替,但他对于邓华德的了解并不多。现在留给易建联和邓华德相互了解,并融入其战术中的时间不到两个月。

  不过,此次中国男篮的系列热身赛完结后,中国男篮返回北京的当天,易建联就将与国家队汇合并合练,这也将是他在新一届国家队的首次合练,阿联也将征战7月底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由于男篮世锦赛迫近,作为中国男篮的主将,阿联的回归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邓华德之所以谈易建联,跟后者昨日忽临现场观战有关。被交易到奇才队的易建联近日从美国返回国内。昨日比赛前半小时左右,易建联突然抵达现场,引起了球迷和记者们的围堵。对阿联爱护有加的主教练邓华德,甚至不惜将媒体记者们都赶出了场外。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