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便士主动示好迈阿密 联系教练及莫宁欲低价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7日1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热队新版三巨头的诱惑力到底有多大?看看“便士”哈达威毛遂自荐的热情就会一目了然。据美联社报道,今日哈达威队对媒体宣称,自己希望能够复出加盟热火,并且“便士”还表示自己是一块“既便宜又实用的拼图”。

  在接受ESPN采访时,哈达威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如是说道:“我已经向热队毛遂自荐了,而且我只向热队表达自己的想法,我很希望自己可以成为热队的一员。”据悉,哈达威与热火可谓是渊源颇深,“便士”的最后一个赛季(2007赛季-08赛季)就效力于热队,在那个赛季里出战16场比赛,场均20分钟的登场时间里仅仅贡献3.8分。

  “我真的希望他们可以给予我复出的机会,让我可以展示自己2年前能够做到的事。”哈达威在电视节目中表示,当时热火已经聚齐三巨头。“我认为自己真的很适合他们的体系。”

  众所周知,哈达威职业生涯饱受伤病困扰,并且因为膝伤而选择退役的,不过他表示,对于伤病和年龄问题自己并不需要担心,自己自退役至今仍坚持锻炼,每周都会参加5天训练和比赛。当然,他参加的并非NBA那种正式职业比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哈达威就将迎来自己39岁生日。

  “我感觉自己就是他们所需要的小螺丝,是一块很实用并且作用最大的拼图,我认为年龄真的不是问题。”哈达威表示,“如果你可以帮助球队产生良好的化学作用,包括在更衣室还有球场上,我认为自己有能力做到,这也是我想回来的原因,因为我觉得真的可以帮助热队。”

  同时哈达威还表示,自己已经给热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发过短信息,还跟前队友莫宁联系过,不过他还没有接触过热队总裁帕特-莱利。但他强调,他是很认真考虑过复出的问题。“我不是要证明什么,”哈达威说,“我能够保持好自己的体能,而且我爱篮球这项运动,年龄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便士”哈达威最辉煌的时刻要数1994-95赛季,他与初出茅庐的奥尼尔一起将魔术带进总决赛,不过遗憾的负于奥拉朱旺率领的火箭队。随后在97-98赛季哈达威由于膝伤缺席了整个赛季,尽管他之后能够康复出,但在随后的赛季里竞技状态严重下滑,直到退役。(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