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火线签约前陕西锋煞奥莱 锋无力望得到缓解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2010年07月17日10:45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今天下午,湖北队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虽然对手是“中甲皇马”,但湖北东方国旅将奇袭对手。据悉,他们已经火线签下曾效力陕西队的美国外援莱奥,希望他成为湖北队的奇兵。

  莱奥曾经效力美国足球大联盟,身体素质出色,可以打前锋和中场的位置。本赛季中超,莱奥一共出场223分钟,并且有一球进账。新外援的加盟,将提升湖北队中前场的进攻,尤其是“锋无力”有望得到一定缓解。

  昨天晚上,俱乐部为莱奥办理完了相关手续后连夜返回武汉。虽然莱奥首发可能性不大,但是也让李军手中多了一张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