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奥运冠军李小鹏大婚 > 婚礼动态

李小鹏北京补办婚宴 现场戒备森严众多明星到场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17日11:10

   7月11日上午11时,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和妻子李安琪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君悦酒店举办了他们在国内的婚宴,中国体操队总教练、李小鹏的恩师黄玉斌,奥运冠军杨威、熊倪、陈一冰、何雯娜、罗雪娟等众多亲朋好友到场祝贺。

  

  婚礼现场戒备森严

  李小鹏夫妇此前已经在美国结婚,此番回京是为了宴请在北京的朋友,中国体操队的众多队员都到场祝贺。婚礼定于11日上午11时进行,但是不到9时举办仪式的地下二层的大宴会厅就已经“戒严”。入口是在地下一层的电梯口,四名穿黑色西装的保安守在入口,所有的嘉宾必须手持请柬,并且必须与工作人员所持的名单“对号”才允许入内。

  为了防止被打扰,举行宴会的地下二层甚至连电梯外的公共区域也被“戒严”,一旦停留就会被保安要求离开。因为媒体不能入内,只能在电梯口“守株待兔”参加婚礼的嘉宾,把所有明星“一网打尽”。

  

  婚礼内容低调而不简单

  由于新娘李安琪是出生在美国的华裔,所以二人已经于6月3日在美国举行了婚礼。11日的婚宴现场,新人把美国婚礼现场的视频编辑成一首MTV,浪漫的场面配上由Michael Buble演唱的《Haven’t Met You Yet》(还没遇见你),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来宾。

  据参加婚礼的嘉宾介绍,当天的婚礼现场布置得非常温馨浪漫,一块巨幅背景板尤为引人注意。背景板上印有李小鹏和妻子李安琪的照片,中间由一根红色丝带的平衡木相连,象征着新郎新娘通过体操结缘以及万里姻缘一线牵的寓意。背景板中间则是一个大大的喜字,寓意着这是喜庆和幸福的一天。

  和一般婚礼常见的新人走过花门的环节不同,现场准备了6对“喜”字灯柱,新人从灯柱间缓缓走过时,灯柱逐一亮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特别安排了婚礼祝福的环节,共有近30位新郎新娘的朋友通过视频送上了对新人的祝福,包括因为档期安排原因无法亲临婚礼现场的李宁、刘璇、林丹、阿Sa、陈奕迅;虽然李宁没能到场,但是“派”出了女儿担任花童,并在婚礼中为新人捧上婚戒。

  

  众星捧场杨云儿子也来了

  李小鹏当天的婚宴可以说是体操界的一个大聚会,除了李宁大哥因为在国外出差无法出席之外,罗超毅、黄玉斌、小鹏的恩师陈雄、李大双、李小双、杨威、黄旭、邢傲伟、陈一冰、肖钦、邹凯、第一位体操奥运冠军马燕红以及中国体操女队的主力成员悉数到场。其中,杨威与杨云还带着儿子前来贺喜,而奥运会金牌情侣陈一冰则与女友何雯娜牵手亮相。其他的重量级嘉宾包括:刘凤岩、熊倪、大杨扬、罗雪娟、郑洁、杨凌、王丽萍、唐九红、潘晓婷、金晶等。

  李小鹏和杨威、黄旭是中国体操黄金十年的中流砥柱,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们三人通力合作帮助中国体操队两次问鼎奥运会团体冠军,书写了一段辉煌的体育传奇。北京奥运会之后,杨威和黄旭分别于2008年和2009年完婚,而现在李小鹏和李安琪亦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作为三位体操名将共同的恩师,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当天担任的是证婚人,看到又一位爱徒走进婚姻的殿堂,黄指导自然是非常欣慰。“杨威、黄旭都已经成家,今天我的又一位得意门生李小鹏也迎娶了自己的新娘,我衷心地祝福两位新人生活美满幸福。”

  据《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