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老板曝小罗恐步亨利小贝后尘 2000万身价成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7月17日11:16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说“我不会再回AC米兰了”,但AC米兰的另一位巨星小罗却可能追随贝克汉姆投奔洛杉矶银河。在被AC米兰连挖了两年墙角后,美国人终于开始反击,他们正在策动小罗的出逃。周日小罗将与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前往米兰城与加利亚尼摊牌,并且最迟在下周二决定自己的未来。

  日前关于小罗要离开AC米兰的传闻此起彼伏,一方面因为红黑军团想迫使小罗降薪,这让小罗很不满意,另一方面小罗与AC米兰的合同只剩一年,红黑军团既不愿承担小罗的高昂工资,也不想看到明年小罗白白走人,因此在今年夏天“友好”分手几乎成了最好的选择。而此前意大利媒体大多认为小罗会回老家巴西踢球,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等巴西豪门都跟小罗眉来眼去,等着从AC米兰钓走大鱼。但恐怕谁也没想到,这些很可能不过是小罗虚晃一枪,他的下一站虽然同样在大西洋的彼岸,却不是巴西而是北半球的美国。

  昨天美国职业大联盟中皇家盐湖城队的老板柴科特斯突然爆料说:“我期待着未来几天内职业大联盟会宣布另一名国际知名的足球明星的到来,他将成为我们联盟中另一颗超级明星。”为了撇清炒做的嫌疑,柴科特斯甚至还特别强调了这名球星其实并不会加盟自己的皇家盐湖城队,而是另有去处。“不,我的球队跟这桩引进没有关系,所以我不会欺骗任何人,是另外一家俱乐部将要完成一笔大买卖,而且很快就会隆重的宣布。”柴科特斯说道,“具体点?每个人都知道,这个俱乐部是洛杉矶银河,我认为这名巨星会落户加利福尼亚。”而且故弄玄虚的柴科特斯还是透露出了更多的消息:“这名球星是巴西人?我要说,是的。”

  一名将要投奔洛杉矶银河的巴西球星,柴科特斯把话说到这个份上,球星的名字其实已经呼之欲出了。现在转会漩涡中的巴西巨星眼下只有小罗一人,而且他也确实曾跟洛杉矶银河有过接触,因此除了小罗更无别人。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运营方式与欧洲多数联赛中俱乐部各行其是并不同,每支球队的老板对于联盟动态知之甚详,柴科特斯说未来几天内就会宣布,也就意味着小罗的加盟几乎是板上钉钉了。

  虽然加利亚尼仍然在强调小罗不会转会,但事实上加利亚尼的话实在不可信。本周日,小罗将会与哥哥阿西斯一起从巴西飞赴米兰城,他们此行名义上是要跟AC米兰谈合同的问题,实际上更有可能是跟红黑军团摊牌。因为小罗和阿西斯已经订好机票下周二就返回巴西,在那之前小罗就要决定下赛季自己的东家是谁。周日夜里到,周二就走,小罗真正与加利亚尼见面的时间不过就是一两天,要谈合同细节时间有些仓促,倒是谈解约时间绰绰有余。天空电视台记者迪-马齐奥透露说,其实在今年三月份时,阿西斯已经跟洛杉矶银河在私底下谈妥了,现在就是要打AC米兰一个措手不及。

  当然,在小罗和加利亚尼没见面之前,一切都还只是假设,毕竟决定权仍在AC米兰手中。红黑军团应该不反对抛掉小罗这个经济上的负累,但肯定还会斤斤计较转会费。之前《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认为小罗仍然价值2000万欧元,不过洛杉矶银河肯定不会同意,毕竟小罗年过30,而且与AC米兰的合同只剩1年,500万到600万之间应该是合理的价位。即使小罗铁心要走,米兰和银河恐怕也会打上一场价格大战。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