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 青少年棒球联赛官网 > 国内棒球

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总决赛揭幕 北理工拔得头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7日11:18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总决赛暨全国青少年棒球A组锦标赛于7月13号在无锡新区实验小学正式拉开帷幕。上午,天公不作美,时急时缓的下着雨,但这无法浇熄大家对棒球运动的热情,开幕仪式如期开始,冒雨参加开幕仪式的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中心棒球部部长—申伟女士、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棒球部副部长—田原先生、江苏省棒球协会秘书长—谢宝君先生、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喜泉先生、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郑来圣先生、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赛事策划经理—郭瑶女士、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赛事执行经理—张军先生、统一果汁中高浓度资深产品经理—王毅先生、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唐加俊先生、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红女士、无锡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伟敏先生、无锡新区实验小学校长—许光新先生。申伟部长为比赛致开幕词,并宣布本次联赛正式开始,一时间掌声雷动,礼炮齐鸣,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开幕,随后由申伟部长与郑来圣先生进行了开球仪式,为比赛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当日下午,比赛并未受到天气的影响,正常进行,首战由北京理工小学VS北京西单小学,虽然都是来自首都的代表队,但北京西单连连失误,第二局就拉开了差距,最终比分定格在8:1,北理工拔得头筹。

  第二场比赛,在西安与成都中展开,西安队先攻,上场就发动了猛攻,基本做到好球必击,坏球选击,不放过任何机会,击出的球都很有效的撕裂了成都队的防线,多人次进驻垒位,给成都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可惜西安队队员还是缺乏经验,两次盗垒失败,导致优势全无,最后,随着一次漂亮的三振,成都队成功的顶住了压力,压制住了西安队的攻势。随后,攻守交换。相比西安队,成都更加稳重,安心进行选球出击,攻势有计划的展开,但是凭借西安队投手的出色发挥,让成都进攻计划3次都在一垒被中止。最后第一局双方互交白卷。第二局开始,西安决定将战术执行到底,依旧猛攻,成都队渐渐找到了西安的进攻节奏再次让对手无功而返,成都队再次展开攻势,稳重的打法终于在对手的失误下终于获得回报,成功拿下比赛的第一分,但很快让西安压制住结束了进攻。第三局,开始西安猛攻终于获得成效,将比分追平,当成都进攻时,西安在规定下换了发挥优秀的投手,新来的投手相比首发投手差距太大,很快被成都队掌握球路,连连安打,成都队气势如虹,稳定的连续下分,终于在第6个跑垒员回本垒时成功封杀,结束了本次进攻,比分此时6:1,西安虽然多次努力想反超比分,可惜回天乏术,成都队最终以10:3拿下比赛。

  另外2场比赛,实力差距较大,无锡新区16:0大胜无锡厚桥,北京大成9:2轻取西宁。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