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阿姆斯特朗否认老东家经理 兰迪斯早已没有信誉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17日11:22

  本报讯 兰迪斯向司法部门提供的信息还牵扯到布鲁内尔,他曾是美国邮政车队的经理。消息称,在2002年时阿姆斯特朗有一次偷偷告诉兰迪斯,布鲁内尔在国际自盟身兼要职,以此暗示兰迪斯,只要不张扬,布鲁内尔能庇护他们。现在和阿姆斯特朗同处美国无线电屋车队的布鲁内尔否认了兰迪斯以上的陈词。

  除了环法组委会之外,过去还没有人对阿姆斯特朗正式提出过兴奋剂指控,而从今年开始兰迪斯一连串炮轰环法“七冠王”。“我认为政府不应该基于兰迪斯的指控就立案,他早已没有信誉。”阿姆斯特朗表示,一个因服用禁药而被剥夺过冠军的人没有可信度,此外这些指控应该由国际自盟或者世界反兴奋剂组织来提出。参加环法现场报道的记者们注意到,近几天有一批检查官不时光顾“七冠王”的住地,让他深受其扰。(郑淇)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