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亨利新闻

法国球星亨利宣布退出国家队 将全身心投入联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17日11:49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昨日,法国巨星亨利在接受采访时宣布退出国家队。由此,2010年世界杯小组赛法国与南非队的比赛成为亨利在国家队的绝唱。

  亨利是在出席签约新东家、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队的新闻发布会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决定。亨利表示,他不希望像贝克汉姆一样奔波于欧洲大陆与美国之间,因此决定不再代表法国队比赛。自1997年首次入选法国队以来,亨利共代表国家队出战123场(仅次于图拉姆的142次),攻入51球,是法国队历史上头号射手。

  值得一提的是,亨利在国家队的处子秀就是迎战南非队,而前阿森纳传奇射手在国家队的绝唱同样是面对南非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