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韩公政恼怒斯梅尔茨擅离队 已签约将与FIFA沟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7日11: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7日 济南报道)昨天未参加训练的斯梅尔茨,今天也未在外援签约的发布会现身。据了解,斯梅尔斯已经放了鲁能鸽子,已于昨天中午离开鲁能,返回澳大利亚国内。韩公政对此很不满意,表示将跟中国足协和国际足联交涉。

  此番斯梅尔茨擅自离队,让韩公政非常恼怒,“现在斯梅尔茨以个人家庭有事为由回到澳大利亚,我们不理解他为什么走,我们会通过国际足关注这名球员的下一步问题和情况。”斯梅尔茨的突然离队,无疑让鲁能上下陷入被动,在赛季初的引援时就曾出现过外援临时改变主意的情况,这也是鲁能迟迟不宣布签约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斯梅尔茨对鲁能俱乐部提供的外援公寓不太满意,希望进行部分装修。韩公政表示,“他可以临时住在酒店,什么时候满意什么时候过来住。这都不是很大的问题,装修的钱我们花或者他个人花都无所谓,任何外援来了后都是住公寓,安塔尔这样的德甲外援来了后也是住公寓。”韩公政补充说,“他对俱乐部的条件和目标比较满意,走之前没听他说过任何不满意的地方,俱乐部的装备都已经发放到位,他的号码是37号。”

  双方已经签约,按规定斯梅尔茨是无法毁约的。韩公政回应说,“我们是有合同的,我们以公函的形式已经告诉他的经纪人,他无故缺席了训练。如果星期一还没有答复,我们会对外援负责任,和中国足协国际足联通过一些方式去沟通。”

  斯梅尔茨如果顺利加盟,这名世界杯射手无疑是鲁能引进的最大牌。不过韩公政对斯梅尔茨的做事风格很不满,“球员就像是打牌,从A到K,大猫是双刃剑,用好是十分好的作用,用不好是十分坏的作用,很可能一副好牌打了副臭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