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篮管中心前主任出书爆料 称姚明曾对巴特尔发飙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17日12:10

  哈尔滨新闻网讯(周赫)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原主任李元伟的新书《李元伟———篮坛风云路》出版不到一周,却引起了很大反响。昨天有媒体报道,书中提到的“雅典奥运会姚明炮轰事件的当事人”巴特尔称作者在“胡说八道”。对于自己的书中写到的这些猛料,李元伟昨天表示:“书中涉及了一些敏感事件,但我只是想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写下来,对事并不针对个人。”

  据了解,当初为了减少纠葛,李元伟把40万字的书稿,改了4次。但是新书一上市,还是立即引起了反响,甚至当事人的否定。李元伟在书中写到雅典奥运会首战中国队25分之差输给西班牙队后,“姚明面对媒体把怒火直接烧向队友,他当时主要针对的是巴特尔”。巴特尔前天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说:“这是没有的事,我跟大姚怎么可能吵架?这是胡说八道。”而李元伟昨天解释道:“书里面我提到了一些事情,肯定会涉及相关的事和人,但是爆料并不是我的初衷,我写书的原则是尽量不提及个人,只是从事件本身来看。”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