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三分球成男篮制胜利器 王治郅稳定罚球锁定比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17日12:12

  本报讯 昨晚,中国男篮在热身赛中以86:82险胜立陶宛队,取得夏季热身赛三连胜。王治郅复出有精彩表现,他最后时刻稳定的罚球奠定了胜局。刘炜得到21分。

  比赛第一节,中国队的防守还算不错,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22:15,中国队领先7分。第二节比赛,中国队换上王治郅和易立。立陶宛队依靠强硬的篮下冲击一度反超比分。随后,三分球是中国队拉开分差的主要武器,半场结束,中国队46:37继续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经过中场调整,在攻防方面均有改善。不过由于体力下降,两队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62:54,中国队领先8分。最后一节,立陶宛队通过反击逐渐缩小分差,最后5分钟,中国队一度以68:69落后。关键时刻,王治郅右侧出手,命中3分,但对手还以中投,71平。随后,又是王治郅轻松跳投得分。中国队苏伟完成一次2加1,王仕鹏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78:75。随后,比赛争夺进入白热化,最后时刻中国队依然领先,对方采用犯规战术,王治郅罚球两罚全中,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