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王皓屡次失手 王涛刘国梁开始拯救之旅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17日12:19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光)在乒超第8轮,八一熔盛重工1:3负于江苏后,八一队喊出了“保卫王皓”的口号。乒超8轮过后,王皓在与国乒主力的对决中,只战胜了上海老将王励勤,与其他6大主力的比赛全部告负。八一队主帅王涛与王皓进行了一次深谈,鼓励他:“这样下去怎么行?必须从骨子里为自己确立目标,得冲上去!”而吃了败仗的八一队则以4胜3负的成绩排在乒超并列第3位。

  8轮乒超战罢,王皓正好和其他7名国乒男单主力全部过招,结局相当惨淡,他只战胜了英雄迟暮的王励勤,却输给了张继科、郝帅、马龙、许昕、马琳和陈玘,如果再这样下去,王皓的伦敦奥运会之路将会变得异常崎岖艰险。

  无论是在看台上观看乒超的刘国梁,还是在赛场边捏着一把汗的王涛,“大家都在为王皓着急”。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透露:“刘国梁已经看了王皓的几场乒超比赛,王皓对阵二流的球员有优势,但对阵7名主力打了一圈下来,输了6个!”

  14日晚上八一熔盛重工遭遇陈玘领衔的江苏队。王皓在与陈玘的直接对话中以0:3脆败。赛后,刘国梁、王涛一起找到沮丧的王皓,与之谈心,希望他能彻底警醒。王涛透露:“王皓必须在乒超接下来的比赛中打赢4到5个国家队主力才行,不然怎么体现自己的能力?无论我们八一熔盛重工球队是输是赢,王皓都必须做好自己,他和那些小队员的起点不一样。”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