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澳媒曝斯梅尔茨反悔内幕 没自信在济南生活(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17日12: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当山东鲁能准备召开发布会宣布与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签约时,发现他已经私自回到澳洲,鲁能方面对此感到非常不解,同时多家澳洲媒体也爆料称斯梅尔茨对于短短几天的中国行有很多不适应,他没有自信在中国生活下去。

图为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截屏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称,已经成功转会中超联赛山东鲁能队的斯梅尔茨已经返回到澳大利亚,而老东家黄金海岸队也非常欢迎他的回归。这名新西兰国脚在结束了短短五天的中国行之后表示,他的太太Nikki以及两个孩子都不可能适应济南——这个距离中国首都北京有400千米距离的地方生活。所以他选择了回归,而这个举动也引发了争议,到底斯梅尔茨的合同属于山东鲁能还是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呢?

  澳洲媒体报道称他们确认澳大利亚足协并没有最终将斯梅尔茨的正式国际转会相关文件递交,所以新西兰国脚只要愿意回归澳超就没有任何问题。而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老板Clive Palmer也表示,他们随时欢迎斯梅尔茨的回归,他们将等待事情的进一步发展,尽管并不知道为什么斯梅尔茨如此迅速的就回来了。

  鲁能方面坚持双方已经正式签约,而澳洲媒体爆料斯梅尔茨的正式转会证明尚未开出,最终结果将如何我们也只能等待鲁能与国际足联以及澳洲足协的进一步沟通。(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