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中建

陕西新外援无缘“攻城战” 毛剑卿赛前信心爆棚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17日12:48

  在联赛间歇期,浐灞队引进了两名强力外援,巴哈利卡的防守能力已经得到验证,新签下的克罗地亚中锋伊万实力如何还是个谜。“我们也是刚刚签下了伊万,这场与绿城的比赛,他上场可能性非常小,估计最早也要到下一个主场了吧!”浐灞俱乐部发言人昨天下午透露道。也就是说如果再加上受伤的中场大将卡隆,“西北狼”将有两员猛将缺席攻“城”战。

  自从挂帅浐灞队后,科萨一直希望引进一名强力中锋来补充球队的进攻实力。科萨告诉记者:“现在浐灞队客观上来说只有小毛一名前锋,一旦他受伤或者停赛,那么我们的攻击力就会受到很大影响,现在伊万的到来,不仅能够解决这个问题,而且还能始终保持球队在联赛中的稳定性。”据了解,伊万今年只有23岁,身高1.91米,去年在斯洛文尼亚联赛打进了10球,从风格上来看,他有点类似于英格兰队的空霸克劳奇。

  尽管克罗地亚空霸伊万缺席有些遗憾,但毛剑卿近来状态神勇,使得“西北狼”进攻实力并不会有伤筋动骨的影响,上轮小毛就用一记世界波进球显示出自己的实力。“最近射门特有感觉,我会将这种感觉一直延续下去,即便是客场打绿城,我也会用进球来回报俱乐部,回报陕西球迷的支持。”毛剑卿很有信心地说道。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