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2010年夏季联赛 > 2010夏季联赛动态

17日夏季联赛:考辛斯10犯被罚下 奇才绝杀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7日13: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今天已经是本年度夏季联赛的倒数第三天,很多球队都陆续结束了比赛,不过剩下的比赛依然非常的激烈。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汇总一下今天全部六场比赛的情况。

  1, 活塞80:92尼克斯

  虽然活塞队今年的新秀格雷格-门罗全场拿下了27分14个篮板球的统治级数据,但是最终还是输给了三人得分上15的尼克斯队。主力上的比尔-沃克拿下了19分,替补席上的菲尔德斯拿下了15分,里昂斯拿下了11分,活塞队以一场失败结束了今年的夏季联赛,总成绩为2胜3负。

  2, 猛龙88:82国王

  考辛斯全场拿下了16分和12个篮板球,不过命中率只有18投5中,同时犯规次数达到了10次,在夏季联赛规定10次犯规才被罚下场的情况下依然提前离开。在他这样的情况下,虽然格林拿下了20分,但是最终国王还是输给了猛龙。猛龙队的德罗赞拿下了22分,威姆斯拿下了19分,ED-戴维斯拿下了17分,三个人共同帮助球队完成了4战全胜的不败战绩。

  3, 奇才90:89黄蜂

  在沃尔全场31分麦基也有29分的情况下,顽强的黄蜂队还是把比赛拖到了最后时刻。布莱金斯的三分球一度将奇才队逼到了绝地,但是最后时刻哈德森压哨投篮命中完成了绝杀球,奇才队惊险的收获了4连胜。拿下了14分的哈德森成为了奇才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23分的艾格也没有帮助黄蜂队收获一场胜利,新奥尔良人和华盛顿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4战全胜而前者4战全败。

  4, 骑士81:80公牛

  全场拿下了20分的后卫杰特在关键时刻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狠狠的教训了此前连续罚球不中的公牛队,最终骑士队以1分的优势收获了夏季联赛的三连胜。比赛最后时刻公牛队曾经有连续三次罚球的机会,如果他们可以全部罚中,加上此前的1分优势,他们就可以完全获胜,即使罚中两球也能够立于不败之地。但是全场拿下了15分的卢卡斯罚丢了一次技术犯规的罚球,随后另外一个公牛球员也两罚只有1中。公牛队最后时刻只领先了2分,在杰特命中三分球之后,骑士队收获了一场胜利。

  5, 灰熊65:66森林狼

  这是今天第三场分差在一分之内的比赛了。这场比赛依然出现了一个压哨球,但是却是落后的灰熊队投出的,这个球没有帮助他们取得胜利,只是把分数追到了只剩下1分而已。萨姆-杨全场拿下了25分,森林狼的埃灵顿同样拿下了25分,灰熊队的瓦兹奎斯拿下了13分,其中就包括最后一个压哨三分球,但是灰熊依然吃到了今年夏季联赛上的第一场败仗。

  6, 雄鹿58:78热火

  孙悦在早上从奇才转投雄鹿,结果全场贡献了7分和3次助攻。不过雄鹿队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的进攻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两节加起来只得到了22分,最终被热火队一路拉开分差,最终以20分惨败。雄鹿的唐斯拿下了21分,新秀拉里-桑德斯拿下了14分,热火的哈斯布鲁克拿下了14分,莎弗里克-兰多夫拿下了18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