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7日NBA:纽约废掉库里 莫不传警告韦德别胡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7月17日13: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尼克斯废掉库里

  尼克斯球员埃迪-库里尽管身处合同年,但新赛季依旧将坐穿板凳。尼克斯刚刚和俄罗斯中锋提莫菲-莫兹戈夫签下了一纸3年900万美金的合同,而根据莫兹戈夫经纪人的爆料,尼克斯除了在提供合同之外,还承诺将会在新赛季的轮换阵容中确保莫兹戈夫的位置,那就是出任罗尼-图里亚夫的替补。此外,莫兹戈夫的经纪人还透露说,尼克斯在确保莫兹戈夫位置的同时,还确定了库里下赛季不会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这也就意味着新赛季年薪高达1100万美金,过去两年只为尼克斯打了10场比赛的库里基本上被“废掉”。

  莫不传警告韦德

  莫-威廉姆斯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出人意料的是,他将矛头直指“闪电侠”韦德,警告韦德说话要小心点。他在自己的微博上更新了三句话,内容是“德维恩-韦德,请你说话小心点,我读了你的文章。”事情起因是,东部半决赛第5场,凯尔特人120-88击溃骑士,詹姆斯14投3中,但是看上去他对此并不在意。韦德当然是尽全力为好友开脱,“勒布朗的队友在比赛当中没有帮助他,这也使得他的表现更加糟糕,但是他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他从来不会放弃。”“莫不传”看到韦德这样说自然非常不爽。

  前篮网主帅再就业

  劳伦斯-弗兰克——前新泽西篮网主教练,已经同意以助理教练身份加盟凯尔特人。前篮网主帅与绿军签订了一年合同,他的任务是弥补前任助教汤姆-希伯杜的出走所造成的空缺,“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我希望回来执教,不想坐等机会,我也不可能碰到更好的机会和更好的球队。”当然,弗兰克也没忘记表达自己对里弗斯的敬意,“有机会与道格-里弗斯合作真是太好了,我一直非常尊敬他。当汤姆(希伯杜)离开的时候,他能想到我真的是受宠若惊,我非常兴奋能得到这样的机会。”

  老尼尔森渴望继续执教

  老尼尔森承认他未来能否执教勇士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近日,这位老帅表态,他希望新的勇士老板能让他履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近日在接受ESPN记者电话采访时,老尼尔森称他非常渴望执教大卫-李和斯蒂芬-库里的二人组,尽管他不确定下赛季能否留在勇士。他表示如果新老板打算重新打造球队,雇佣自己的教练,他也“理解”。最近16个赛季仅有一次杀入季后赛的经历,糟糕的战绩已经让忠实的金州球迷忍无可忍,他们急切希望球队能更换新老板,新鲜血液能带来新的活力。

  “持枪男”获最终判决

  克里夫兰骑士队后卫德隆特-韦斯特在今天出席了一场于乔治王子郡举行的听证会,听证会的内容是关于2009年韦斯特的那次持枪、超速案件。在听证会上,法官对韦斯特的行为下达了最终判决。法官格雷顿-麦基的裁定韦斯特要接受8个月的禁足处罚,即需在家中监禁8个月并有电子眼监控其行为,此外还有2年的兼外守行为以及40小时的社区服务,由于韦斯特患有抑郁症,判决书内还要求韦斯特接受心理治疗。法官表示,尽管判决书要求韦斯特接受禁足处罚留守家中,但是,如果获得NBA联盟的许可,在赛程需要的情况下,韦斯特可以参与训练和比赛。

  活塞否认迁往赌城

  前段时间联盟有传闻称活塞可能会迁到拉斯维加斯去,但今天《底特律自由报》否认了这一消息,自由报在报道中称,活塞不会搬去拉斯维加斯。活塞方面在今天发布了一份声明:“目前针对活塞出售球队的消息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报道,我们的老板层绝对没有接受任何搬迁球队去拉斯维加斯的建议。还是像我们一开始所说的一样,我们更希望找到一个资方能够保证球队留在底特律的,球馆也要是附近的。”就算克里斯-米兰能够解决掉没有球馆等各方面的障碍,他也还需要得到NBA联盟的批准同意才能够把一支NBA球队搬去拉斯维加斯。

  热火签约两角色球员

  热火队今日和受限自由球员乔尔-安东尼、次轮新秀德克特尔-皮特曼签约。安东尼在热火队打了三个赛季,他被认为是一名内线防守工兵。身高6英尺10英寸,体重290磅的皮特曼是热火队今夏选中的32号新秀,他参加了热火队的夏季联赛。热火队预计到了小奥尼尔新赛季不会回来,所以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重点挑选内线球员。小奥尼尔离开之后,安东尼也顺理成章留队。此外,热火队还签下另外一名自由球员伊尔戈斯卡斯。目前,合约的细节都没有公开。

  小霸王感谢太阳球迷

  近日,今夏离开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发表了一封感谢信,他表示:“正如你们大家所知道的,我在太阳队的8年生涯已经结束,但是他想利用最后的机会说一声‘谢谢’,感谢这里球迷对我的支持。我19岁的时候就来到了这里,成为一名真正的男人,我的小孩出生在这里,我拥有很多的朋友。”斯塔德迈尔利用8年时间成为顶薪球员,他是联盟内线进攻实力最强大的球员之一,然而他的弱点在于防守和篮板球。加上生涯伤病不断,他在太阳队的生涯并不完美。(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