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澳超联赛爆出新闻 中国前锋张烁被印尼“扣留”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17日14:08

  昨天,澳超联赛爆出新闻,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对外透露,中国前锋张烁目前依然滞留在印尼,继续代表着旧主佩斯凯迪瑞队进行着比赛。

  此前,喷气机队依然对外宣布,中国前锋张烁新赛季加盟球队。但让人意外的是,主帅丘利纳截至目前依然没有见到张烁的身影,而且他不知道张烁何时能够来报到。“我两次听到的完全是相反的事情!我在电脑上看到了张烁还在为那家印尼俱乐部踢球。以前说好了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14日结束,现在又告诉我说周六还有,7月21日还要踢,说这是合同规定的!我们只能等着。”由于联系不到张烁,喷气机方面只能苦苦等待,不过丘利纳则警告说:“如果张烁无法准时归队,那第一场对阿德莱德的比赛,将不会有他的位置。”

  对于这名中国前锋,丘利纳事实上非常期待,“我知道他入选过中国国家队,而且他离开中国并不是因为实力不够的原因,所以我才很急迫想要看看他的水平。”按照喷气机队的计划,球队最近两周安排了多场教学赛,如果月底之前张烁无法出现在澳大利亚的话,那么他肯定将错过和球队磨合的最好时机。事实上,喷气机队的内部竞争非常激烈,几名前锋纷纷在热身赛上进球,这对于张烁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此外,昔日泰达核心蒿俊闵则出现在了沙尔克04的全家福中,这也是他首次出现在球队赛季的集体照中,不过几名参加世界杯的队友并不在列,其中包括德国队主力门将诺伊尔。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