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郑大世J联赛告别赛再洒热泪 4年46球锋霸终告别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17日14:11

  本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7月14日,在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队与大宫松鼠队的比赛前,川崎前锋队为26岁的朝鲜球星郑大世举行了一场告别仪式。

  在南非世界杯上,郑大世听到朝鲜国歌响起时泪流满面。在告别仪式上,这一幕再度上演。

  郑大世日前与德乙波鸿俱乐部签署了为期两年的合同,正式加盟该俱乐部,从此告别日本J联赛。

  在告别仪式上,川崎所有球员在俱乐部入口处站成两排,迎接郑大世出场,球迷们高呼郑大世的名字。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下,郑大世热泪盈眶,与队友和球迷依依不舍。

  郑大世在川崎前锋效力4年,出场111次,攻入46个球,此外,他还在国际比赛中出场25次,打入15个进球。不过,在14日的比赛中,由于郑大世已经与波鸿队签约,他没有再代表川崎队上场,结果川崎队被对手0比0逼平。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