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天津主力阵容再添韩国新秀 马文革带队心情紧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17日14:33

  (记者迟昕欣)本月底,中国乒乓球甲A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重庆拉开战幕。昨天从天津乒乓中心传来好消息,继李相秀后又有一名韩国新秀郑荣实加盟天津队,成为天津男乒冲超阵容的第三人。

  18岁的郑荣实在今年初的卡塔尔公开赛中获得21岁以下男单金牌,他6月份的世界排名为第64位。天津队主教练马文革表示,在第一阶段烟台站比赛中,日本外援松平健太状态欠佳,和韩国外援李相秀配对双打也因为语言不通缺少了默契,因此第二阶段比赛引进韩国新秀郑荣实。郑荣实和李相秀都是韩国国家队的队员,两人平时都在一起训练,相互也十分了解。

  在烟台站比赛中,天津队在先失一场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连赢十场,以B区第一名的身份晋级第二阶段比赛。“第一次带队出去比赛,心情还是非常紧张的,和自己打球的时候不一样,站在赛场边心怦怦直跳。”马文革回忆起第一阶段比赛的情景,感慨地说:“重庆站我们的目标只有冠军(获得冠军才能获得挑战权),但相信这个目标不会束缚住全队上下的手脚,我们主要是想打出天津的士气,时隔这么久重返甲A,相信会让大家看到天津队的全新面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