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欧联杯柳超身披11号战袍首发 创海外球员新历史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17日14:36

  北京时间昨天,2010-2011赛季欧洲联赛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的比赛,立陶宛苏杜瓦队坐镇主场0比2不敌维也纳快速队,晋级希望不容乐观。本场比赛,前松江队球员柳超身披11号战袍首发登场,第23分钟,他领到一张黄牌,并在第88分钟被队友尤比希斯换下。这是柳超第一次亮相欧战赛事。他也成为中国球员登陆欧洲联赛的第一人。

  由于主场0比2失利,苏杜瓦队想要在客场实现翻盘较为困难,但柳超也表示:“能在欧洲联赛中出场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不管第一回合怎么样,如果能够在下一场比赛中出场,一定会全力拼取胜利。在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张文元)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