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解读世界杯申办程序 16年时间准备信心十足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17日14:40

  信心

 “现在国内对于申办世界杯赛的问题,有很大争议,2018年与2022年世界杯赛申办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当时反对意见就不小,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现在中国足球水平不行。但是,距离最早的2026年主办世界杯还有16年时间,16年期间可以发生多少事情?我们怎么连这点信心都没有呢?”

  益处

  “南非世界杯所促进的不仅仅是南非足球运动的发展,而是让南非整个国家更加团结。换而言之,它所产生的社会效应要远远超过赛事的商业价值与经济价值。如果我们国家主办一次世界杯,它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整个足球运动的发展,更将在政治、经济等方面全面促进中国社会的发展,对我们只有益处。”

  条件

  “以现在中国国内的各项基础建设与设施,我们恐怕都要比南非强吧!那么,为什么我们没有信心去申办呢?”

  “我以为,在我这个任期之内,(申请申办工作)也许不会有最终结果,但是,我们现在需要正式提出这个事情了。我们这次就要正式把(申请)申办世界杯的意见提出来,然后一步步向上汇报,争取能够得到政府部门的全力支持。”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