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姚明纳什领衔慈善赛 霍华德加内特即将来京淘金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17日15:00

  本报讯(记者 孙毅)因世界杯而掀起的足球热刚刚消退,北京城将从下周开始迎来篮球季。

  记者了解到,下周六晚,姚明邀请到NBA球星布鲁克斯、巴朗·戴维斯、詹宁斯、巴丁格等,将和中国国家队对阵,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合力献上以慈善为主题的篮球盛宴。

  据主办方透露,此前预计将缺席慈善赛的太阳队巨星纳什,已确定下周将来华支持姚明。

  此外,中国国家队也迎来了一位号召力极强的球星——易建联。

  昨晚,易建联已经在佛山观看了中国队86比82险胜立陶宛男篮的热身赛。

  还有几位大牌将为淘金而来。“魔兽”霍华德明天将抵达北京,先后参加安利纽崔莱NBA少年挑战赛训练营、联想NBA体验之旅、推销阿迪达斯“超人”款新鞋等活动。

  凯尔特人队大前锋加内特将在霍华德之后抵京,并正式成为中国品牌安踏的签约代言人。匹克签约球星阿泰斯特、兰德里等也将陆续在今夏来京,为篮球季助热。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