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小马丁转会证明抵达足协 京连大战有望上演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17日15: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7日大连金州报道)记者今日从国安俱乐部获悉,球队刚刚引进的外援小马丁的国际转会证明于昨天深夜抵达中国足协,今天球队工作人员将为其办理好相关注册事宜,这意味着周日北京国安客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小马丁有望上演抵达中国后的首秀。

  小马丁曾经在07与08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此后离开中国,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他也代表洪都拉斯队打了3场比赛,表现可圈可点。国安在世界杯间歇期火速敲定了与小马丁的签约事宜,一方面也是贯彻了球队用熟不用生的选援原则,另一方面小马丁的能力确实也得到了俱乐部高层以及教练组的认可。

  不过抵达北京之后,小马丁的注册手续出了一点问题,由于洪都拉斯足协迟迟未给中国足协出局国际转会证明,导致小马丁无法获得中超联赛参赛证,这也使得他错失了上轮国安与重庆力帆的比赛。

  昨天晚上国安全队乘坐飞机抵达大连客场,而小马丁也随队出征,球队将他带上,也是做了两手准备,假如在周日比赛之前注册手续能够完成,那么小马丁还是有资格上场比赛。直到昨天晚上一纸转会证明姗姗来迟之际,国安全队上下总算松了一口气,球队领队吕军告诉记者,小马丁获得上场资格,肯定能够丰富球队的战术手段以及进攻套路,目前国安处于上升势头,小马丁的加盟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而关于小马丁是否能在周日比赛中上场的问题,主帅洪元硕并没有明确回答记者,他表示目前小马丁的身体状态肯定不是最佳,所以将根据今晚的赛前适应训练情况以及他本人的意愿来做出决定。

  目前国安已经瞄准了联赛的三连胜,如果能够在客场战胜大连,这就是球队今年联赛首次迎来三连胜。到上轮联赛截止,国安一共在中超联赛中打进14个进球,这一成绩在16支中超球队中仅仅排名第9,显然这个赛季国安的前场攻击力十分一般,如今随着小马丁的一切手续搞定,相信国安在进攻线上必定火力大增。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