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热身“郅”胜立陶宛 大郅复出表现不俗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17日15:51

  本报讯 昨天,中国男篮以86比82战胜第二个热身对手立陶宛队,取得夏季热身赛的三连胜。大郅复出,并在末节有精彩的表现,最后时刻依靠稳定的罚球奠定了胜局。刘炜得到21分。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的防守不错,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首节结束,22比15,中国队领先7分。第二节,中国队换上王治郅和易立。立陶宛队依靠强硬的篮下冲击一度反超比分,三分球仍是中国队拉开分差的主要武器,金立鹏和丁锦辉分别投中。半场结束,中国以46比37领先了9分。

  下半场,中国队的命中率有所下降,立陶宛队通过反击逐渐缩小分差。最后5分钟,中国队一度以68比69落后。关键时刻,王治郅右侧出手,命中3分。在对手还以中投战成71平后,又是王治郅,一个撤步逃离对手的防守范围,轻松跳投得分。最后30秒,立陶宛队完成一次打三分,还是王治郅,他的两罚全中为中国队奠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