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半场战报-约翰森补射王存进任意球 延边0-2成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7日16: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15时30分,2010年中甲联赛展开第11轮较量,延边队坐镇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上半时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成都以2-0领先。

  延边队以4胜2平3负积14分位列积分榜的第6位,本赛季以来延边队在主场还未尝败绩。成都谢菲联队则以5胜2平2负积17分位列积分榜次席,是冲超的大热门。双方的交锋引人注目,也因此成为本轮焦点之战。

  比赛伊始双方打得比较沉闷,精彩场面并不多见。第6分钟布兰顿大禁区前选择远射,然而射门没有威胁皮球高出。第11分钟卢杜拉接长传杀入禁区内,成都门将及时出击将皮球没收。第16分钟许波在对方防守球员的逼抢下勉强射门,被成都门将摘得。第20分钟金敬道边路突破后将球传中,却被成都的防守球员解围。

  第23分钟成都长传找边路,积极插上的哈里森慢了一步,只能看着皮球出界。第27分钟成都中场直传,约翰森杀入禁区试图打门却稍慢,池文一将球稳稳没收。第29分钟哈里森边路传球,被延边防守球员破坏。第31分钟成都任意球选择吊门,池文一高高跃起将球击出界。第34分钟金敬道边路传中,被成都后卫头球解围。裴育文发出角球,依然没有形成威胁。第36分钟延边获得任意球,许波直接打门高出。第39分钟成都前场发动攻势,布兰登打门被池文一奋勇扑出,但球未滚远,落到了后点的约翰森脚下。约翰森轻松补射攻破了延边队的大门,成都取得1-0领先。第44分钟成都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王存以一记刁钻的任意球攻破了延边队的大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上半时比赛结束,成都队暂时以2-0领先。

  延边队(5-3-2):22-池文一;2-白胜虎、3-雷比、5-韩青松、6-裴育文、12-姜洪权;28-夸耶、7-崔民、11-金敬道;9-许波、33-卢杜拉

  成都谢菲联(4-4-2):29-宋振瑜;3-刘宇、4-李健滨、16-王存、23-李洪洋;7-高翔、8-李钢、14-哈里森、26-夏棋溪;37-布兰登、38-约翰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