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皇马不想只当转会冠军 我若保守难赢17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7月17日16:35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皇马开始了新一轮的挑战,葡萄牙国内媒体对狂人也是非常关注,近日葡萄牙的卢萨社就对穆帅进行了专访,狂人坦言皇马下一步需要尽快签下德国国脚赫迪拉,同时他也希望在自己的执教下,皇马能够完成对巴萨的超越,并且拿到第十座欧冠的奖杯。点击观看视频

  记者:夺得欧冠是皇马的首要目标吗?

  穆帅:对于皇马这样的球队来说,夺取欧冠是合理的目标,尽管皇马现在也许不是最伟大的球队,但队中却拥有很多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们渴望胜利,即使是最终失败了,他们也能收获很多东西,比如重头再来的动力。

  记者:在皇马的压力会影响到你的执教吗?

  穆帅:当我签约皇马的时候,我就担起了这支球队的责任,要去实现应有的目标,皇马之前请了很多不同的主帅,战术风格也不一样,球队没有固定成形的打法,我希望改变这一切。

  记者:这支皇马有什么目标?

  穆帅:除了卡佩罗之外,其他来到皇马的教练都希望能打造一支新的球队,所以他们一开始必须试验阵容和战术,而这样的后果就是让一些球员难以踢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皇马请了我来带领这支球队,我比皇马现在的球员获得的冠军更多,地位和成就也更高,我相信我能成功打造出一支新的皇马。

  记者:你作为皇马的主帅,现在的主要工作是什么?

  穆帅:我有责任去打造这支球队,并且指导球员们取得成功,因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不能够接受2-3年都无缘赢得奖杯,或者10年20年无法赢得欧冠奖杯的事实,要知道皇马之前已经赢得过9次欧冠,与巴萨的竞争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额外的动力。

  记者:怎么看现在的巴萨?

  穆帅: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支球队建设了很久,踢着赏心悦目的足球。巴萨的足球已经成为了一种哲学,这么多年都没有改变过,并且对付其他球队都有很大的优势,现在皇马要做的就是完成对他们的超越。

  记者:会不会想执教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成功,这会困扰你吗?

  穆帅:第一年往往不是取得成功的最佳时机,但是我愿意接受各种挑战和压力,因为放宽取得成功的期限,可能就会让你有所懈怠,所以我也想从现在开始就不断赢得胜利。

  记者:是不是需要签很多新球员?

  穆帅:皇马不想成为转会市场上的冠军,我会保留球队的正常框架,签一些我们需要的球员,有更多提高的空间。皇马已经签了迪马利亚,说实话他的价格有些贵,但他很有很大的潜力和提升空间,现在我们还想要赫迪拉,他还可以有更大的进步,赫迪拉是我在转会市场上青睐的球员。

  记者:哪些位置还需要加强?

  穆帅:皇马还需要一名后卫和一名中场,让球队更加平衡,上赛季球队的引援已经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并且让队内的位置竞争更加激烈。想签入一名合适的球员不是那么容易,因为往往皇马看上哪名球员,那么这么球员的身价往往就会被喊得很高。

  记者:对C罗有什么期望?

  穆帅:我希望他能像平常一样就行,能保证出场次数,打进关键的进球,并且给球队带来冠军,其他的事情我就不能期望了,因为他现在的水准已经是顶尖了。

  记者:你认为大家是怎么看你的?

  穆帅:我认为大家看到我不断取胜,或许都有些烦,他们说我保守,也许有时是这样,但我不会去介意,我要说的是一名保守的教练只会成功一次,而不会赢两次、三次甚至17次,我前后就一共赢得了17个冠军。举个例子,上赛季欧冠国米对巴萨时,国米踢得很保守,但却打进了3球,那个时候就没有人还会说比赛保守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