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半场战报-郑智郜林质问裁判 湖北暂0-0广州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7日16: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16:00,2010中甲第11轮展开一场焦点战,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中甲皇马广州广汽恒大队。湖北队主场开局气势不错,20分钟后中甲皇马广州恒大队占据了场上优势,几次射门都被表现神勇的吴龑等人一一化解。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世界杯休战期,广州恒大引援出现大手笔:除了昔日的国足队长、中国足坛第一人郑智加盟恒大外,还花350万美元引入巴西外援穆里奇。相对而言,湖北队引援只开花不结果,只在最后时刻火速签下陕西弃将美国外援莱奥。如今中甲领头羊广州队积分18分,比排名第五的升班马湖北队多3分,本场比赛甚至开出了120万元的赢球奖,恒大队会如愿以偿吗?

  比赛一开场,湖北队就稳扎稳打立足防守。第2分钟,卢琳前场断球传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分钟,郑斌中场将球直塞广州队后卫身后,可惜周燎插上稍慢。第6分钟,周熠右路斜传广州禁区,莱奥在梅尔坎的干扰下打门没有力量,球被李帅没收。第8分钟,广州队后场长传,郜林与吴坪枫撞在一起。第10分钟,周熠右路下底横传,姚翰林调整后打门被挡出底线。湖北队角球,姚翰林主罚前点,蔡曦头球攻门被李帅没收。第12分钟,广州队前场左路任意球,第一点被湖北队解围后广州队二次进攻球被吴龑没收。第15分钟,广州队前场进攻,卢琳一脚射门直接出了底线。

  第17分钟,郑智阻拦湖北队发中场任意球后反而与裁判理论,被主裁判口头警告。1分钟后,埃韦顿带球被郜林从身后推倒,裁判给了湖北队前场任意球,郜林也找主裁判理论,主裁判依然没有掏牌。第20分钟,广州队角球,被湖北队解围出底线。吴坪枫主罚角球直接出了边线。第23分钟,广州队后场长传,郜林头球攻门交给了吴龑。第26分钟,莱奥前场得球直塞广州后卫身后,周燎射门无力球被李帅没收。第28分钟,广州队后场长传,比奇头球攻门赢得角球。吴坪枫主罚到小禁区,湖北队禁区一片混乱,最终吴龑倒地将球抱在怀中。

  第31分钟,郑智中场带球交给卢琳后被周熠犯规,吴坪枫主罚前场任意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埃韦顿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33分钟,吴坪枫禁区前拔脚射门被蔡曦头球解围出底线。1分钟后郑智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36分钟,周燎左前场抢球踢倒了唐德超,二人一起倒地都很痛苦。第39分钟,广州队前场接连三次射门都被湖北后卫一一化解。第40分钟,湖北队快速反击,卢琳战术犯规拉倒周燎被出示黄牌。湖北队任意球,郑斌主罚到小禁区,姚翰林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2分钟,郜林小禁区得球被吴龑封死射门路线,横拨右路比奇射门被蔡曦解围。第45分钟,湖北队反击中,郜林在中场倒地后痛苦得满地打滚,队医进场后郜林自己走出了场外。1分钟补时后,双方上半时战成0-0。

  湖北绿茵首发阵容(451):16-吴龑;15-梅方、3-蔡曦、35-刘杰、5-周熠;23-宋勰、 6-埃韦顿、8-郑斌、10-姚翰林、28-周燎;37-莱奥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361):22-李帅; 13-唐德超、10-梅尔坎、14-李健华;26-吴坪枫、3-李岩、7-冯俊彦、9-比奇、30-卢琳、28-郑智;29-郜林

  主裁判:李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