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布朗点杀王琛远射添彩 湖南2-0完胜北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7日18: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中甲联赛经历过联赛间隙期后,第11轮比赛正式打响,此轮由排名第3的湖南湘涛队主场迎战已10轮不胜的北京理工队。第18分钟,湖南湘涛队外援布朗进攻至禁区,被对方防守队员犯规破坏,获得点球机会,由布朗主罚命中。第62分钟,湖南湘涛队王琛获队友王庆助攻,一记远角攻门,守门员望尘莫及,未能做出有效反应,湖南湘涛队收获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升班马在下半赛季取得开门红,以主场净胜两球的成绩战胜北京理工队。

  湖南湘涛队尽管此前排名从第一跌至第三,但是对于升班马的他们来说,上半赛季的表现依然让人惊喜。并且一直以艰苦拼搏著称的湖南湘涛队,在联赛间隙期与国奥队交手中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顽强连扳两球,以2比1战胜对手。此轮湖南湘涛队主场作战,士气高涨,同时长沙主场下午高温达40度,这对于暂不适应气候北京理工队也将是严峻的考验。

  开场后3分钟,北京理工队先在局面上占得优势,全面压进突破,期图控制比赛。第8分钟,湖南湘涛队王琛进攻中获本场比赛第一个角球机会,局面逐渐扭转,升班马湖南湘涛队开始展现出主场优势,控制住进攻节奏。

  第18分钟,湖南湘涛队由外援布朗凭借个人技术和体能上的优势,单刀突破禁区被对方犯规破坏,获得本场比赛首粒点球机会,布朗沉着面对北京理工队门将,一蹴而就,成功帮助主队将局面上的优势转为战果,比分改写为1比0,湖南湘涛队收获本场比赛首粒进球。

  第26分钟,湖南湘涛队王琛在中场突破进攻中被对方防守队员撞倒,但司职主裁判的鲍磊并未向北京理工队队员示意犯规,反而向王琛出示了黄牌,判罚引起争执,主场球迷更在看台大声抱怨不满。第39分钟,在北京理工组织了一次较有威胁的反击,湖南湘涛队后卫马里奥在快速回防中与门将穆勒发生了激烈冲撞,不得不下场稍适休息。但至上半场结束,北京理工队再无建树,湖南湘涛队展示了较强的攻守能力,控制住了比赛,并以收获一粒进球的成绩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局,易边再战,双方均显较为保守,持续在中场盘带,未能有所建树。第57分钟,湖南湘涛队18号赵明鑫被裁判出示了黄牌,同时北京理工队队选择了换人,由19号李匡伦换下11号李东昊,在进攻上再添猛将。第60分钟,湘涛队趁胜追击,多次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不错机会,赵明鑫在进攻中被北京理工队防守队员撞到,湘涛队向裁判争取点球机会未果,其中外援布朗更是对主裁出言不逊,再吃黄牌。

  在此风波后,第62分钟湖南湘涛队再获反击机会,由7号王庆中场顺利断球,助攻20号队友王琛,一记远角攻门,北京理工队门将望尘莫及,未能做出有效反应,湖南湘涛队收获第二粒进球。此战况保持到了终场,中甲升班马势头强劲,在长沙夏季40度的高温下,以主场净胜两球的成绩战胜北京理工队,取得下半赛季开门红。

  湖南湘涛队首发阵容:5-刘玉圣 6-杨宝明 7-王庆 9-刘博 11-布朗 16-訾龙 18-赵明鑫 19-贝阿塔 20-王琛 25-穆旭 30-耐托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4-卢斌 30-孙程 21-张淼 5-康斯贝 11-李东昊 24-杨阳 9-阿尔法 20-武方虎 29-韩光徽 17-李佶勇 8-袁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