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三球领先被连扳三球 日之泉3-3沈阳失好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7月17日18: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全面展开,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沈阳东进,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日之泉被连扳三球,3-3与沈阳东进战平。

    广东日之泉与沈阳东进这两支前年同时升入中甲的队伍相遇比较吸引眼球,日之泉素来有主场龙客场虫的称号,这一次主场作战想必三分志在必得。而沈阳东进本赛季客场成绩也相当不错,他们曾经在广州将恒大拉下马,此番南下自然不愿任人宰割。

    比赛开始后,果然是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先声夺人,仅仅3分钟便打破僵局。进球队员是队中的头号射手28号叶伟超,他利用一个角球机会,在禁区中路包抄抢点破门,日之泉1-0领先,取得良好开局。

   随后的比赛双方进入胶着状态,互有攻防但都没能有太多的绝佳破门良机。第二个进球同样来自主队,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5分钟,广东日之泉扩大比分,9号外援思华利用反击中打进一球,2-0领先。两球领先的日之泉并没有停止进攻的步伐,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刻再度改写比分,这一次进球的是中场核心10号潘佳,他的一脚远射洞穿了对手大门,半场结束日之泉3-0大比分领先。

    原本以为下半场日之泉可以将这个优势保持,不过三球领先的他们还是遭遇不幸,下半场刚刚开场不久,沈阳东进队便发动绝地反击,率先进球的是7号高万国,他用一记头球吹响了反攻号角。紧接着东进队又在进攻中由替补登场的邓黎补射中的,比分瞬间变成2-3,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看到了扳平的希望。比赛最后时刻机会来了,被连扳两球让日之泉防线有些紧张,东进李根的一脚传球造成日之泉12号黄家强乌龙,3-3一场进球大战结束。沈阳东进两次南下广东一胜一平拿到四分,可以说对于他们来说非常宝贵。(搜狐体育 大庆)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12-黄家强、3-赵威、5-祖尔、6-路易斯、14-谭宾凉、10-潘佳、15-赵黄、16-李健、9-思华、25-叶伟超

    替补:22-侯宇、19-王超、21-刘禹辰、2-刘盛、7-阿瓦尔、8-陈旭

    沈阳东进首发:12-张烈、18-杨剑飞、5-任鹏、7-高万国、4-徐文宾、15-乐倍思、16-李根、9-纳托、10-安德森、22-张浩

    替补:1-顾俊杰、2-李健、6-尹良毅、20-邓黎、21-王若吉、25-明昊鹤、28-段杰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