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北京挑战赛资格赛战罢 肖国栋单杆过百仍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7月17日18: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17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0年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的资格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处于A组的肖国栋背水一战,尽管以4-2战胜金龙,并且第四局单杆打出119分的高分,却因为计算小分而小组垫底,最终无缘拿到参加正赛的外卡。

  此战对于肖国栋至关重要,由于在昨天小组赛第一场以1-4输给李岩,而李岩又是1-4输给金龙。因此,肖国栋要想出线最多只能给金龙1局,并且单杆最高要超过67分,才能够确保以小组前两位出线。

  在昨天无法找到状态的肖国栋,今天依旧在中远台没有手感,多次出现失误,金龙虽然比分落后却是机会不断。然而,金龙未能抓住机会,两次将母球落袋,眼看着肖国栋以58-11赢下首局。第二局,肖国栋单杆拿下33分,随后双方展开防守,比分陷入胶着。此时,金龙的远台进攻打破僵局,一举拿下63分逆转比分。肖国栋有心追回比分,但并没有得到机会,被迫认输。两局之后,双方战成1-1。如果要想出线,肖国栋必须保证此后一局不失。

  已经被逼到绝境的肖国栋,在第三局打出绝地反击,先以29分落后,之后单杆打出89分,逆转赢得胜利,大比分再次以2-1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肖国栋单杆89分的分数已经完成单杆至少要67分,只要能再赢两局,就能成功出线。第四局,肖国栋状态有所回升,一鼓作气打出单杆119分,刷新了此前单杆89分的成绩,119-5再赢一局后以3-1领先,距离出现仅一步之遥。

  休息后的第五局,对于两名选手的出线局势都有决定性影响。这一局,金龙利用肖国栋的失误,也打出了单杆过百的114分,以128-1扳回一局,彻底粉碎了肖国栋的出线希望。尽管第六局肖国栋获胜,并且以4-2赢得整场比赛,却仍旧无法改变垫底的命运。

  在B组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田鹏飞和李行都是在昨天输掉了比赛,今天只有赢球才能出线。前四局,双方战成2-2,休息之后双方再战,田鹏飞再下两局,最终以小组第二出线。

  这样,A组和B组小组赛全部结束,这样,A组的金龙、李岩,B组的张安达、田鹏飞分别以小组前两名出线。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