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进攻效率低防守漏洞大 中甲皇马一骑绝尘还太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7月17日18: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打响,湖北队在主场新华路体育场1-1与远道而来的中甲:皇马“广州恒大队握手言和,在比赛中广州恒大队暴露出了队内的诸多问题。

  本场比赛,休赛期引进的孙祥及巴西外援穆里奇都没有出现在最终的18人大名单中,只有前中国足球先生郑智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之中,从李章洙的排兵布阵来看也是希望这名拥有海外经验的中场球员可以在队中更多的进行穿针引线的作用。从本场比赛90分钟的表现来看,郑智显然还没有融合到球队之中,与队友的配合极少,甚至鲜有拿球机会。郑智本场比赛的表现似乎也可以看作是广州恒大队全队的缩影。

  本场比赛中恒大队的后防线从比赛开始之后就险情不断,如果不是湖北队球员自己在进攻中出现失误,率先进球的也不会是广州队,后防线球员之间缺少默契已经成为了本赛季长期困扰李章洙的一大难题,每每在比赛中防守中的黑洞都会使原本占据有利情况的广州队陷入被动,本场比赛下半场后半段更是如此,因此如何较好的使广州队的后防线可以达到默契将是李章洙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中都需要解决的问题。

  比赛中广州恒大队率先取得了进球,但是这粒进球在上半时就应该出现,上半时中段,恒大队多名球员对湖北队球门展开围攻但是最后一击并没有攻破湖北队球队,这就可以看出广州队目前的进攻效率的低下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比赛中郜林的多次拿球进攻都没有对湖北队的球门形成威胁甚至还使湖北队发动了反击,这也使广州队球员更多的是回撤中场协助防守这也导致了本场比赛数次射门只打进一球的最终结果。如今的广州队进攻效率如此低下的情况之下只能寄望于天价引进的巴西外援穆里奇可以改变这样尴尬的局面,

  不过正如前面所说,即使穆里奇可以在下轮火线登场缓解目前进攻效率低下的问题,但广州队的球员磨合依然将是接下来李章洙乃至全队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毕竟联赛即将进入下半程,想要冲超的球队不只有广州队一支,余下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才会有最终冲超的希望,毕竟在今年的中甲赛场中并无弱旅。(搜狐体育 贝贝)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