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粤两强平局结尾却有对比 日之泉一点完胜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7月17日18: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0赛季中甲第11轮开战,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湖北队,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在半场比赛过后日之泉就已经3球领先对手,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巨资组建的广州恒大队应该向日之泉借鉴经验。

  中甲联赛第4轮,三轮不败的广州队在主场迎来了状态一般且队内问题较为严重的沈阳东进队,在赛前被大多数人看好的情况下广州队以1球之差输给了沈阳东进队。赛后,很多人也发现了在投入巨资之后的广州队中依然存在着隐患,当时人们只认为这个隐患就是后防。本轮比赛,广州队客战湖北队,上半场45分钟时间多次进攻都无疾而终,这再一次让人们看到了这支广州队存在的隐患,这一次隐患已经不是后防而是众多大牌之间的磨合。

  从本轮广州队的比赛过程来看,首发登场的郑智在比赛中并没有太多的拿球机会,甚至与郜林都没有太多的配合与交流,这也让原本寄望郑智可以帮助广州队组织中场进攻的人们感到了失望。拿球机会不多的主要原因应该是郑智与全队的磨合有一定的问题,这也是整个广州队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本场比赛孙祥与穆里奇因为诸多原因都没能登场,假如这两名球员在下轮可以上场,广州队在首发阵容上势必还会进行调整,再次做出调整后球员之间的配合也必然再次出现问题,试问在冲超如此关键的阶段,球队还没有完成最终的磨合还谈何冲超。

  反观广东日之泉,全队球员在一次的配合时间较长,球队的基本框架从两个赛季的中甲征程来看也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一些位置进行了必要的调整,全队也自然形成了一个整体。虽然在赛季初期日之泉并没能很好的进入到比赛状态,但是随着联赛的深入,完成磨合的日之泉也打出了自己的应有水平,本轮与沈阳东进的半场比赛就可见一二。

  从恒大与日之泉两队与沈阳东进的比赛来看,建队思路不同的两队最终的比分也不相同。这虽然不能就简单的认为日之泉的实力要强于恒大,但是也可以看出恒大队大笔资金投入的建队方式在一些地方并不如日之泉培养球员形成稳定的组合要好。

  综上所述,巨资组建的广州恒大队虽然在牌面上看已经具备了问鼎中甲甚至中超的实力,但是如果在余下的比赛中不能很好的磨合很有可能本赛季就会冲超失败,巨额的投入也只能算是明年中甲联赛的预付款。(搜狐体育 贝贝)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