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王宝山赢球连呼运气好 延边主帅输掉比赛不沮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0年07月17日18:40

    搜狐体育讯 成都谢菲联终于打破了延边队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魔咒,2:0轻取状态不佳的延边队。

  延边队上半场丢掉两个球后,下半场第20分钟又雪上加霜,姜洪权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主教练金光柱即使派上国奥中场大将朴成和老将郑林国,也没能挽回败局,拱手把成都谢菲联送上了中甲的头把交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都谢菲联主教练王宝山谦称成都队赢得比较幸运。而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则直言延边队输球比较正常。

  王宝山虽然口中喘着粗气,但客场拿下延边队后已是心花怒放。他的开场白是:“我们今天很幸运,所谓幸运就是抓住了两次反击的机会。”

  王宝山语气一转:“当然双方都有机会,延边在中场组织和控制球比成都队好。下半场15分钟以后,对手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我们反而放不开手脚,打得更加被动。间歇期40多天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打得比较保守,延边队在比赛节奏控制上对我们造成比较大的压力,这是我们下面应该认真总结的,祝愿延边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虽然延边队主场不败金身告破,但练金光柱却没有丝毫沮丧,他说:“成都队是一支实力比较强的队伍,每个队员的个人水平强于我们队。”在谈到输球的原因时,金光柱说:“上半场我们稍微优势的情况下,因为精力不集中导致输了两个球,到了下半场我们想扳回比分比较困难,有一名队员得了红牌,这样的情况下比较被动,但是最后每个队员踢得还是比较努力,虽然输了,但比赛的输赢很正常。”

  看得出,金光柱并没有对姜洪权的红牌耿耿于怀。(搜狐体育 一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